close

102.06.06十七歲的生日~茂野吾郎


望著妳好小的臉蛋、抱著妳好小的身軀、牽著妳好小的小手……


17歲了!有這麼快啊!


老公公和老婆婆不是才剛當新手爸媽不久嗎?


應驗一句話:「被孩子追到老!」


!生日快樂~~


十七歲囉期許妳成長的路健康、平安、順遂、圓滿



這是6/4珊在臉書上po的圖片及文字內容~~


如果生日收到這種蛋糕


我一定捨不得吃......


茂野吾郎好帥喔...... 在吾郎是我老公喔~~哈哈哈


 



隔了兩天,正逢"珊"生日,老公公特意為珊訂製了"茂野"蛋糕~


 




珊在臉書上的紀錄~~


前天PO說如果收到茂野吾郎的蛋糕


我一定會捨不得吃


結果今天真的收到了!!


真的真的是"茂野吾郎"的蛋糕!!!!


 


爹地媽咪的愛心


我真的好感動!!


"爹地"為了要訂做蛋糕


還跑了好幾家店......


⋯⋯ "媽咪"一直想要怎麼幫我過生日~~


早上要上班前還在煩惱我的蛋糕樣式


"妹妹"即使要基測了,還是特地花時間等姐姐回家


要一起幫我慶生~~


"弟弟"還特地騎了好遠的路去把蛋糕拿回來~~


 


今年17歲的生日


收到了這麼一個特別的蛋糕


謝謝家人幫我過生日!!


也很謝謝外 二甲 的同學們唱生日快樂歌!!


愛你們喔!更多— 與張振芳和其他 3 個人在今年生日真的是66大順呀~~呵呵^0^





以下文字內容擷取"臉書",大家對珊的祝福~~


莊志偉:妳確定是茂野!你爸是拿他的相片去訂做的吧!


劉兆耘:生日快樂哦


張宜珊:莊志偉阿貝~~的確是茂野~~哈哈,爸比還說店員在電腦用Google查茂野的相片


莊志偉:是喔!還好有電腦,不然他一定會拿他的照片訂做,生日要快樂吼


張家綾<3生日快樂愛妳:*


張宜珊 莊志偉˙阿貝~~哈哈~有可能喔    謝謝您~~


張宜珊:張家綾姐姐~~我也愛你喔!!謝謝!!


吳春菊:真幸福ㄜ!捨不得吃吧


張宜珊:吳春菊伯母~~哈哈是還滿捨不得吃的,但我想要把父母的愛心裝進心裡,


                所以我還是忍痛親手切開它了~~


郭子嘉:原來茂野的手會廢都是因為你把它吃了^^


鄭文茜 好感動喔!!!!! ><


鄭文茜:真好!


張宜珊:郭子嘉~~才沒有咧,我也很心疼好不好!!


鄭文茜~~哈ㄏ對阿^0^


Lin Da看著照片就覺得好幸福唷~祝你生日快樂,把幸福的這一刻永遠記在心裡!


郭子嘉:不管~都是因為你~~~~~~~XDDD


勛晧賴:~強大的生日蛋糕>W<


昀:莊志偉我可以確定那是茂野,因為我不會和女兒搶老公!如果張振芳拿他的照片去訂做,


             那...肯定張宜珊不會po~~...


莊志偉:哈哈!阿芳會很失望


昀:不會啦! 張振芳有自知之明,所以才沒有拿自己的照片去....我們大家都不要說,他就不會知道了!因為他的習慣只會看較新的訊息,哈~


許曉燕:~~~ 我的天!!!!


張宜珊:Lin Da老師~~呵ㄏㄜ 謝謝 老師!!我會的^^


張宜珊:勛晧賴~~黑ㄏㄟ對阿!!


許曉燕~~我老公的頭像蛋糕哈哈哈


廖晏貞補說:宜珊~恭喜17歲了^^.


張宜珊:廖晏貞哈哈謝謝妳喔^^


念吟徐:好幸福的一家人喔!


念吟徐:弟弟的騎車技術也很好喔!蛋糕沒有變形喔!


昀:念吟徐 被你發現了!


念吟徐 Yes


左掌心:張振芳長那樣哪好意思訂做蛋糕阿~


         要也要拿2PM的照片阿是不是!!!




茂野~~


真的是"吾郎"的蛋糕~~


怎麼可以那麼帥呀!!


我沒有在作夢耶


好感動喔!! 在今年生日真的是66大順呀~~呵呵^0^


 




我最親愛的家人


幫我慶祝17歲生日~~


與張振芳、憤世忌俗、左掌心和菀昀在今年生日真的是66大順呀~~呵呵^0^張宜珊






ㄧ輩子擁有的第一個17歲~


 



安爪爪:學姊有kiss 之後再吃嗎?


昀:旁邊的人都已經等到口水直流又快睡著了!


            張宜珊還在那裡尖叫:我不想切下去!我要從哪裡切才好?.....服了妳!


             買這種蛋糕給個驚奇,那是你老爸才會做的瘋狂事情


許曉燕:好可愛~~~




 


陳莉如:* i i i i i *  


  ┌*ー*ー*ー*ー*┐


 HAPPY


~BIRTHDAY~


Chen Fen生日快樂


Roger Chang怎沒請爺爺跟奶奶?


張宜珊:Roger Chang叔叔,因為那時候已經十一點了@ @


Lin Da太感人的全家福了~


爸爸媽媽真的給妳們好棒的身教跟言教! 要好好珍惜~


曹喆詠:小豪豪耶


林麗芬:生日括樂~~~~


昀:林麗芬,謝謝你給愛女的祝福,不知你可記得,你曾贈送一組"娃娃推車玩具組"給愛女,


      就是這個17歲女孩啦!她還知道ㄛ,只是不曉得哪位?


昀:Lin Da謝謝老師的祝福,假象啦!


張宜珊:謝謝 Lin Da老師~~


蒂:珊,忘記妳生日,補生日快樂


張宜珊:溫蒂~~呵呵不會^^謝謝你的祝福囉嚕^




Ivy Juan好美滿哦(*˘˘*)



Ivy Juan看起來~像是二兄弟跟三姐妹,嘻…


.昀:Ivy Juan睡覺之前不要吃糖或蜂蜜之類的食物,嘻嘻嘻




珊將第一個願望送給了芸妹:希望芸順利考上心目中的學校~~


(哇!芸啊!有沒有感動啊)




事實陳述更正~~




"山好雲芬芳"晚報更正:經查證,

102年6月6日當天,尚有疼愛 張宜珊的奶奶陪看明華園劇團,

也因欣賞歌仔戲怕延誤拿取蛋糕時間,加上顧及夜晚危險,蛋糕毀壞問題,

臨時請爺爺騎機車載 忌俗憤世一同前往,好笑的是:倆爺孫都不知道蛋糕店的地理位置,花了不少時間。至於訂做蛋糕的點子是 張振芳的傑作,連老婆都不知道!!

準備考試的 左掌心特意挪出時間幫姊姊過生日,感動!......特此 更正!
(你們三個小鬼有幾年沒有切過蛋糕了啊!哈~~~)


寶貝!自從爹地媽咪提議:"將生日蛋糕及慶祝大餐省下來,購買需要的物品"


你們三個有沒有數過,已經有幾年沒有切過蛋糕了!



女兒確實是前世的.....






再讓珊開心一下~





相關記錄網址連結:


97.12.31--15年了, ,20年了


98.05.15過生日囉!


99.02.10全家串通欺瞞下的驚喜


100.05.22生日快樂!


100.12.兩個ㄚ嬤的用心



 

應景聽十七歲的歌~~ 


十七歲女生的溫柔李宗盛


 


十七歲 [陶喆]



十七歲  詞:娃娃 曲:陶喆
她是個十七歲的小女孩   她不知道自己有多可愛     她眼中只有相信和依賴
好像未來就該那麼好      讓我的心也跟著搖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好雲芬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