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音樂歌詞-----「聽你說」


三月並不是驪歌初啼的季節,


但這幾天學校已經開始飄揚著「畢業歌」練習曲。


個人滿喜歡這首歌的歌詞內容:


「我們擁有真心的朋友,聊日出日落,因為有夢,所以更認真生活。」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不能常聯絡,卻更緊握我們交換的美夢。」……


其實這已算是老歌了,但和「家人」及「朋友」一樣,愈老愈好!


現代緊湊的生活,真的有可能讓大家「不常聯絡」,


因為每個人都在為自己「逐夢」、「築夢」,不是嗎?


但擺在心中的親情與友誼,不見得已被拋棄、已被冷落,


希望藉此歌聲,祝福「山好雲芬芳」的親朋好友,


「我們做的夢我們堅持做到最後,就算爬到雲端也繼續做夢。」


「其他的不想要想的太多,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最真的感動。」


甘芭爹!


You can do it! There is nothing to worry about! Just do your best !


힘내세요.


p.s犀利人妻插曲。


 


聽你說(林凡歌詞


作詞: 王雅 君
作曲: 王雅 君


郁:我很開心因為努力生活 和你們分享榮耀的每一秒鐘
如果難過你肩膀最遼闊 你幫我帶走烏雲滿布的天空
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 我整天開著手機也感到失落
因為我們都最想看到彼此燦爛的笑容
林: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雲端也繼續做夢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最真的感動
郁: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林: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聯絡 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林: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郁:呼嗚嗚)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雲端
合:也繼續做夢
郁: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林:吼喔喔)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
合:最真的感動
聽你說 聽你說
郁: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林:聽你說 聽你說(郁: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郁:呼嗚嗚嗚)
不能常聯絡 (郁:卻更緊握)
合: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林:嗚喔喔)
郁:聽你說 (林: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林: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合:所以更認真生活 吼)
合:(郁: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合:(郁: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林:不能常聯絡)(郁: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只想聽你說 聽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好雲芬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