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1.01新好男人--豪哥下廚


一整天的爌窯及放風箏田園樂,


珊的心還是放不下,


只好先載珊和豪哥回家,


(我們捨不得離開爌窯樂,又再度折返)


沒料到 !


晚餐一到,


豪哥居然就掌廚起來了,


珊也沒閒著,


還記得幫豪哥拍照留念。


也好 !


自己會動手,


父母較安心!!


 



這個新好男人是誰啊 !




原來是豪哥啊 !



切起蒜頭還有模有樣喔 !






有看到速度耶 !



開火熱鍋了。




加一點沙拉油 !



耶 ! 今天我最大 !



我炒 ! 我炒 ! 我炒炒炒 ......




再繼續炒。




以前放學後肚子餓了,


媽咪卻還沒回來,


豪哥就會翻翻冰箱裡的"蛋餅","蔥油餅","薯條","雞塊"等,


自己炸來吃。



既有下廚經驗,


炒菜難不倒我了啦 !



起鍋了 !


西洋芹菜炒一盤。



再炒個蛋炒飯,我和大姐姐的晚餐大功告成囉 !



還不錯吧!雖然簡單,但可是經驗累積的成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好雲芬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