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26KOREA--2-1第二天清晨


雖然昨晚很晚才入睡,


不!應該說是很早睡吧!(兩點了耶!)


也不對!但也並非睡不好!


反正總而言之就是:


我們家老公公一大早就起床拍照去了!


說真格的,


我真的服了我老公公,


晚睡加上天氣又冷,


老公公還有體力早起四處看看。


不過!話說回來,


幸好我家老公公有早起,


還特地回來呼喚我這小懶蟲起床,


要不然我的「楓葉美夢」可就要化成泡影,


最重要的是:


接下來大概也無心玩樂了!


WhyWhyWhy


Because……



紅楓太美了!



 


我的思緒放空了!


只因我還沉醉在「紅楓」裡,


不知該用何措辭來形容你的美麗?


我的心,


停留在韓國的賞楓時光裡~


 




零度的早晨確實凍到有點僵,


但映入眼簾,看到是如此吸睛的畫面,


甘願冷!情願凍!





屏氣凝神欣賞著紅爆的楓葉!




為何你總讓人如此愛不釋手?





為何你總讓人絲絲入扣?葉葉烙心?


 



我的視線無法離開你,只因我是專程來看你。






葉脈分明。




此刻讓你單獨只陪伴我倆夫妻,


在這尚無人發現你足跡的清晨裡,


謝謝你無私的爆紅。




我想大聲呼喊你給我的驚喜,


又擔心吵到還在睡夢中的同團旅人。





我想告訴你:有你真好!


是紅楓?是家人?





每一葉我都好珍惜,


思緒飄向那年日本箱根~




就連黃色的也別有一番味道啊!






我想將你帶回去和日本箱根的紅楓作伴,


不知你是否願意?





瞧我左手上的環保盒子,


那可是我專程從台灣帶來的喔!


我帶了兩個,


另外還帶了一本厚重雜誌準備讓紅楓棲身的;


但都是我那體貼的老公幫我背的,



不好意思ㄛ!謝謝你,老公公!





這樣的清晨、這樣的溫度,


難怪都結霜了!




且讓熱情如火的楓葉熔解綠葉的冰霜。


 



天亮才看清昨夜的優質小木屋,


二人獨享一間的歐式小木屋,讚!






準備用餐囉!


 



雖然簡約,


但有鮮奶、咖啡 任 君選擇。











還沒拍的快去補拍吧!




韓國人很愛喝咖啡,(價錢不貴)


愛喝的程度,


應該不輸給嗆辣的韓國泡菜,


在韓國到處有著咖啡館,


也到處有著咖啡自動販賣機。







找到證據了!零度!


更早之前的溫度應該更低吧!





用過早餐準備走行程囉!









回眸再留戀美好的昨夜~

原洲的DIART歐式小木屋。







昨夜的首爾拉車到雪嶽山附近的原洲



相關足跡資料連結:


行前準備   回憶及真相   首次上精選文章    台灣機場   韓國機場    韓國清晨機場 返程回台飛機   


 韓國首夜   原洲的DIART歐式小木屋   柏爵渡假別墅     第三夜     陽智PINE渡假村    溫莎城堡 


浪漫船屋餐廳  魷魚壽喜鍋    韓國蔘雞湯    涮涮鍋.養生石鍋拌飯   浪漫船屋餐廳    軍艦博物館   


大浦漁港   雪嶽山之ㄧ   雪嶽山之二   驪洲outlet   東大門   (愛寶樂園)   野生動物園    彩妝店


四季花園    花車遊行   清溪川  海苔博物館  南山韓屋村   韓國總統博物館(青瓦台舍廊房)景福宮 


 高麗人參專賣店  清晨賞楓     高級汗蒸幕(한증막  泡菜韓服體驗   亂打秀(한국난타공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好雲芬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